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文成县黄坦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学校在垃圾分类推广中的宣传示范作用,提高全校师生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保护意识,3月9日,文成县黄坦镇政府联合黄坦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了让全体师生深刻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镇政府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时刻注意垃圾分类的问题。各班级还召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由老师示范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类别、方法和标志符号以及各色垃圾桶的不同性质,从而养成环保好习惯。

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更好的维护了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和志愿者。让垃圾分类真正深入生活、落到实处。(通讯员:王银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