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文明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月9日上午,文成县文明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主持。

会上,叶建斌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同志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对两个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结合《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温州市打造全域化高水平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意见征求稿,对文成县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分析和初步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的工作和值班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节的特殊性,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规定和春节值班纪律,提倡居家过节、不参与赌博、不吃拿卡要,养成好的生活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