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爱心捐赠 助学圆梦
时间:2021-02-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了帮助家庭困难学生,能够在校园里安心完成学业。2月4日浙江省安福利生基金会和文成县心安服务中心在峃口镇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对困难学生的帮扶仪式。

仪式现场12位学生端坐一旁,眼神中蕴含希望。在一段简短的开场介绍之后,随着主持人报出一个个受扶助学生依次上台,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助学金。学生们感受社会和政府对他们关怀,虽然没有说话但从他们下意识的小动作中看出内心的激动。带着这样的心情,受助学生代表在台上发言。声音虽然稚嫩,但言语中却表达坚定的信念,她要以自立、自信、自强,勇敢去面对生活的磨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更要抓住一切机会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她的发言迎来的会场的一片掌声。从她的发言可以体会到帮扶困难学生意义不单单只是帮助他人。更是给他们一个未来的希望,为国家埋下一个希望的种子他们未来将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国家发展的基石。

(通讯员 王鑫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