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明实践】文明实践随手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1月)
时间:2021-02-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生活,时间就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1月份已悄然溜走。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月份我县志愿者们组织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吧!

文明实践大事件

2021年1月18日 “暖冬行动”为爱出发 志愿服务暖人心窝

2021年1月20日 共享浓情腊八 志愿全程“粥”到

2021年1月25日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成志愿总动员

志愿服务随手行

新时代孝老爱幼志愿服务队

敬老爱老

新时代孝老爱幼志愿服务队和“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前往大峃镇城东村慰问百岁寿星。

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

快乐童年

大峃镇花横村“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关爱儿童刮画美工”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让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力,提升动手能力。

邻里互助

大峃镇徐村“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重病村民开展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2250元。随后大姐们集体上门为该村民送去送去善款和祝福

消防安全

大峃镇东城村“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前往宗教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向村民宣传暂停全县一切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新年来临之际扣上安全的纽扣。

清洁家园

大峃镇“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多次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她们让县城变得更美丽。

平和乡巾帼志愿队

爱心理发

平和乡巾帼志愿队的几位成员自发组成爱心理发小组,上门为卧床不起行走不方便的年迈老人开展测量血压和爱心理发服务。在理发中传递温情,在行动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文成县伯文服务社

暖冬关怀

文成县伯文服务社到南田镇五源社区慰问困难群众15人,在寒冷冬日送去温暖和关怀。

文成县四季青志愿服务中心

点亮“微心愿”

文成县四季青志愿服务中心来到桂山小学,将满含爱心的礼物交到孩子们手中。

益启帮公益服务社

助农活动

益启帮公益服务社志愿者助力文成年货节,热心帮助文成农户拍摄农产品。

敬老爱老

益启帮公益服务社探望了大峃镇坪头村独居老人,陪同她来到玉壶镇养老院,老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锻炼身体,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

爱善志愿服务队

爱心暖茶

爱善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期间去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打扫卫生烧水煮茶,为周围老人及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夕阳红志愿服务队

爱心伏茶

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爱心驿站)开展“爱心伏茶”志愿服务活动,市民只要走进来就能收获热情的笑脸,歇脚在这里,捧上一杯茶,暖身又暖心。

蓝天救援队

应急救援演练

1月29日下午2点,文成县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在县文化广场举行,珊门社区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及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在演练现场外维持秩序。

巾帼文明劝导队

交通劝导

巾帼文明劝导队依旧坚守在县城的主要红绿灯路口,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也是普通人中的一员

但他们会发光

用真心去倾听

用笑容去沟通

用爱去温暖

他们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他们正是世界的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