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巨屿镇开展“掸新迎新春 随手做志愿”活动
时间:2021-02-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巨屿镇孔龙村、葛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妇女及文化礼堂等多支志愿者小队,开展了“掸新迎新春,随手做志愿”活动。

一是开展美丽家园行动。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拿着扫帚清理枯枝烂叶、打扫卫生死角,有的拿着夹子、垃圾袋拣拾道路及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有的清理柱子、白墙上粘贴的各种小广告,经过努力,村道沿线的卫生焕然一新。

二是开展帮扶关爱行动。对于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志愿者们来到他们家中,热情地陪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他们修剪头发、指甲。一系列贴心的照顾,让他们的脸上浮现出了开心的笑容。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春节所需的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宣传讲解各项惠民政策。

(通讯员 黄勤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