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学生进警营 争做禁毒小卫士
时间:2021-02-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如果发现有人吸毒,我们小学生该如何处理?”几个四年级的学生向民警提出问题。

“尽快离开,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报警。”面对小学生的提问,民警一一解答。

2月20日下午,一场小学生和民警的互动就在文成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大队民警为文成县振中学校的小学生代表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课,通过仿真展示、现场讲解、提问解答等方式,学生们获得了较多的禁毒知识,更深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小学生代表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争做禁毒小卫士,让身边的同学、朋友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以及认识毒品的危害。

此次学生进警营禁毒宣传活动是文成县禁毒办今年禁毒工作的重点,大力号召禁毒教育从小抓起,将禁毒知识送入校园。事后,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带有禁毒标志的笔、笔记本。(通讯员:王洛销、钟安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