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添动能 开启元气满满新一年
时间:2021-02-2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放完年假,才觉得2021年真的到了。开工第一天,文成县各志愿服务团队纷纷开展“志愿服务开门红”系列活动。回首2020年,发生了许多大事小事,有泪有笑、更有众志成城的拼搏奋斗。那么,让我们一起,一键清空2020负能量,开启2021的超能量吧!

志愿服务之“新年愿景”齐谋划

节后,各志愿服务团队为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新春茶话会。大家回顾2020年的点点滴滴,并围绕“2021年度志愿服务活动计划”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一片赤忱,共谋志愿服务新愿景。

志愿服务之“疫情防控”齐护航

新春佳节,志愿者们在农贸市场卡口为出行群众提供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引导等服务。

各村(社)两委干部及志愿者开展平安巡逻,排查返文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花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抗疫绘画活动,以防疫绘画课堂以画为媒,引导儿童养成爱卫生的好习惯,也潜移默化的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一份坚守,共享安乐祥和年。

2021·志愿服务之“清洁家园”齐行动

文成县各乡镇、村社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街道村道、房前屋后、庭院杂物、陈年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综合整治,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一钟奉献,共建和谐美丽文成。

去发光吧

志愿者本就是星星

会发光的 何其柔软

被照亮的 多么温暖

但无论是谁

新的一年

所坚持的

定会光芒万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