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文明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一行分赴文成县有关乡镇,相继看望、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最美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叶建斌一行驱车来到南田镇,走访慰问已故“温州好人”郑国标的妻子刘月梅。叶建斌说,郑国标同志30年来,坚持为山乡搭线“点灯”、带去光明,这种敬业奉献精神是值得大家深思、学习的。

在敬业奉献“中国好人”胡建立家中,叶建斌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大峃镇,叶建斌一行走访慰问2020年度“浙江省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张小芬和大峃镇鹤城大姐黄秀英。叶建斌感谢她们在2020年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并希望她们2021年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谱写新篇章,让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当天下午,叶建斌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本单位退休干部与老党员代表,与他们话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文成精神文明建设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也请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城市文明建设工作。

在珊溪镇街头村,县文明中心副主任张世朝看望了家喻户晓的孝文化传承人包学冠,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期间,张世朝与他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活状况、作品创作等情况,并对他为文成孝文化传承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县历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干部群众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在全县树立了“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