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巧手迎新春,欢乐庆元旦——文成县玉壶镇龙背村文化礼堂举办欢庆元旦活动
时间:2021-01-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让留守侨乡的孩子们感受新春的欢乐氛围和陪伴的温暖,近日,沐浴着新年的阳光,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的志愿者们在玉壶镇龙背村文化礼堂举办了欢庆元旦活动,与孩子们共同迎接崭新的2021年。

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庆新年蛋糕,引导孩子们在蛋糕前许下新年愿望并将蛋糕切成小块分给他们,甜甜的蛋糕消除了留守在家的孤独感,让孩子们重绽笑颜。随后,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做剪纸灯笼,从选纸、折叠、画图到裁剪,每一步都细心讲解,孩子们认真学习吸收后,一盏盏造型各异的红灯笼就此呈现在他们手中,新年的喜庆气息扑面而来。

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与温暖的陪伴,还学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技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动手能力。(通讯员:胡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