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书香润心灵 诗歌伴成长——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组织开展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1-01-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培育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小朋友读书的兴趣与热情,1月3日下午,文成县图书馆、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联合举办了以“书香润心灵 诗歌伴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届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感恩的心》、《中国力量必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充满感情的朗诵,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诗歌作品,观众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被打动,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巨屿镇政府工作人员、幼儿园老师、村两委干部作为评审,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为15名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若干名,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水杯等实用的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也让小朋友们在诵读中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国热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通讯员 黄勤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