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交警打响春运“首日战”,温暖守护平安回家路
时间:2021-01-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8日,文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2021年春运首日,组织民警辅警深入长途客运站、公交总站等地,集中对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督促运输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组织辖区中队警力对重要路段来往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未系安全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宣传春运、“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广大驾驶员及群众出行安全意识;同时,组织警力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确保春运期间辖区秩序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交警提醒:春节自驾车回家过年,请合理安排行程,出发前保证充足睡眠,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全天累计驾驶时间不超过8小时,连续驾驶4小时要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选择乘坐长途汽车回家的朋友,请您选择正规的客运车辆,并在站内上车,勿乘坐站外私揽客源的客车,勿贪便宜乘坐黑包车或超员车。(通讯员 王希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