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5日下午,县文明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党外干部代表共14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浙江省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传达学习了2021年1月19日朱国贤《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卢春中《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提纲》,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签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随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学习会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和问题剖析,之后,党员干部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同时评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10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