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大峃镇珊门社区开展“绳彩飞扬,跳动青春”未成年人跳绳比赛
时间:2021-01-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2021元旦,也为了增强社区未成年人的身体素质,提高小朋友的跳绳运动技术水平,大峃镇珊门文化礼堂开展“绳彩飞扬,跳动青春”未成年人跳绳比赛活动,有20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按照签到顺序分成四组,每组五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此次比赛规则:时间为一分钟,计单人跳绳个数。小选手们个个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当裁判一声令下,一根根小绳立刻响起了风声,加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小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通过第一轮比赛,按成绩名次选出7位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小朋友们跳得更加来劲,最终王益小朋友以168个获得冠军。

跳绳是一项技巧和耐力的体育运动,通过此次跳绳比赛活动,锻炼了小朋友的身体,促进了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小朋友的假期生活。希望小朋友们将这种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今后在各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王周琪   郑雪莉

2021年1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