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召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8月27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召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文明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叶建斌主任学习传达了刘中华书记在《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提纲》、虞紹榜部长在《“模范机关”建设部署讲话稿》精神。随后,会议学习讨论了《关于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中共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文成县“清廉机关(站所)”建设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测评指标体系(试行)》等文件精神,倡导机关清廉文化新风尚,切实发挥在生活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叶建斌主任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必须突出党建引领,把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机关支部书记是直接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支部、办公室等职能科室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制定方案,不断推动建设工作主题化、具体化、务实化,明确目标任务、内容要求、工作举措,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办公室清廉文化氛围营造,设置廉政书屋、廉政文化走廊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努力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