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诚信点亮文成!
时间:2020-08-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配合其他系列活动,着力开展好今年文成县第十九个“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社会诚信氛围。近日,县发改局、县文明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卫计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县电信局等部门开展了“诚信点亮文成”活动。

电梯

电信广场大楼

卫健局

文化中心广场

县人民医院

峃口镇卫生院

学校

阳光大酒店

政务服务中心

县文明中心

台州银行

本次活动主要以户外大屏幕、滚动LED显示屏、电梯视频为主要载体,在户外大屏、社区、宾馆、酒店、医院及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播放诚信海报宣传片和诚信宣传标语,活动辐射15个社区、13家宾馆酒店、时代广场、文化中心广场、电信大楼广场、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南农贸市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等公共场所,诚信海报宣传成为文成一道亮丽风景线。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民众的赞赏,有效增强了民众的社会诚信意识,为今年的“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