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8-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做好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助推我县“三美文成”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工作培训会于7月31日下午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社科联赵雪微主席、县文明中心副主任胡瑜庆、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社会组织共计147名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相关技术人员就文明点单、组织管理、志愿活动管理、志愿礼遇积分兑换、场地预约、理论学习、队伍管理、实践排名、文明实践秀、爱心对接、在线学习等版块的功能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自2020年4月份发布《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以来,成立由县委书记担任总队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建文明先锋、“侨帮侨”等10支特色志愿服务队,确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选址和布展设计施工方案,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

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集宣传展示、互动互通、管理调度于一体的“文明实践管理云大脑”,该平台集组织管理、文明点单、信息推送、评价需求收集、积分兑换、爱心对接等服务功能,实现文明实践资源与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