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赴玉壶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加快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打通引导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7月28日下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胡瑜庆一行赴玉壶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工作。玉壶镇党委委员钟希英全程陪同。

调研中,胡瑜庆一行实地走访了玉壶镇百姓书屋、吴垟村、碧溪村、侨胞服务中心等地,对玉壶镇1个镇级文明实践所、2个文明实践示范点,29个村级文明实践点建设情况进行指导。胡瑜庆对玉壶镇充分利用华侨资源、融入华侨文化,对服务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工作思路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在侨胞服务中心设学雷锋服务点开展个性化志愿服务做法点赞。

胡瑜庆强调,各乡镇要强方法、强实效,抓载体重结合、抓特色出品牌,树典型带全面,在创特色方面做出亮点、发挥优势;要建立健全讲、学、传、习等活动制度,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调研中,胡瑜庆一行还对玉壶镇省级文明村复评、全国文明村初评工作进行实地指导。(通讯员 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