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做好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进一步推进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度,7月3日下午,文成县召开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就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调研测评迎检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峃镇等20家相关责任单位认领了工作任务,并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县委副书记虞立清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当前城市卫生环境问题、秩序问题突出,通过创建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生活环境。每个人既是创建者又是受益者,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完成各项任务,树立“一盘棋”意识,合力突围。

同时,对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自查工作要“细”。全面把握工作内容,清晰了解刚性要求,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

二是整治工作要“实”。对创建工作的重点指标、关键指标,要确保万无一失;对难点问题,要灵活机动地全力突破;对亮点工作,要着力打造,形成文成特色,为创建工作“多加分”。

三是创建氛围要营造。社区宣传要充分调动力量,将宣传深入到家家户户;新闻宣传部门要多渠道、多手段,全方位宣传。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形成上下联动、横向配合的大创建氛围。

 

会上,县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工作任务和虞立清书记讲话精神,立做立改。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