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爱我国防,童心共绘强军梦
时间:2020-07-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增强少年儿童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动手能力,树立爱党拥军、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在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上午,大峃镇珊门社区在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开展“爱我国防,童心共绘强军梦”活动。

活动开始前辅导老师给孩子们观看我国军队建设的视频,同时,讲述了“八一”建军节的相关内容。让孩子们了解建军节的意义,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随后,老师给孩子们分发白色小军人储蓄罐,颜料和画笔,详细讲解手工彩绘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画起来,不一会儿,一幅幅作品便呈现在众人眼前。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共同分享DIY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历史,增强动手操作能力,更让孩子们心中的爱国爱党情怀,在这里放飞和起航。(通讯员:王周琪、郑雪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