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英语单词•趣味乐翻天 小课圆大梦——大峃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6日下午,大峃镇周村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夏日”系列活动之“英语单词•趣味乐翻天 小课圆大梦”活动。

开课伊始,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的季慧聪带领着大家做了一个课前热身活动:弹瓶盖。选好小队长后,所有小朋友们排成两队,队员们站在赛道上互相比拼,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连连。破冰游戏让原本生疏的孩子们熟悉了不少,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紧张的氛围转而变得轻松活泼。

本次课程分为字母故事,英文思维导图,让字母讲故事,字母操等四个环节。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四种记忆单词的方法,还知道了爱好看电影也可以成为自己的学习工具,用来学习不同国家的语言。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在故事中认识自己,感悟人生道理,真正实现了趣味学单词,小课圆大梦。(通讯员:王周琪、季慧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