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作业疑难 社工帮忙——大峃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6日上午,大峃镇凤垟社区在文化讲堂开展春泥计划之暑假疑难作业辅导活动,吸引辖区近20名小朋友参加。

“老师,你能帮我看下这个题目吗?”原来是二年级的小朋友移火柴的益智题不会。“老师,我这题不会。”是一年级小女生平均分问题还没理解。还有个五年级的小男生一声不吭也没动笔,哦,原来是给小古文难住了。孩子们因为解决了一道道难题而露出的笑脸,看着多天真、多可爱呀!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在手指手势游戏中结束了。

据了解,凤垟社区有很多留守儿童,因父母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有些孩子只能由家里的老人照顾,在学业知识上缺乏家长的辅导,本次活动让社工面对面地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心贴心地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孩子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

(通讯员:王周琪、魏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