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扫黄打非”小课堂搭乘研学“顺风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武阳村“扫黄打非”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南田镇搭乘研学“顺风车”,在武阳村武阳书院开办了“扫黄打非”小课堂,向未成年人宣传“扫黄打非”知识,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悉,每年暑假,学校都会组织学生在武阳书院开展研学活动。南田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特地编写了“扫黄打非”三字经、制作了“扫黄打非”展板、宣传架、宣传折页和小扇子,把“扫黄打非”小课堂融入武阳书院研学活动。

“同学们,听仔细,健康文化有意义……”老师在台上读,学生们在台下认真听,家长们也在旁边拿着宣传折页仔细的看着。“妈妈这是‘扫黄打非’,我认得!”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拿着小扇子炫耀着,“对,那我们要怎么做啊?答案在背面……”家长们也在旁边为孩子们耐心解释着。

家长表示,从小教育孩子“扫黄打非”是很必要的,以三字经的形式让孩子们学习他们更能听得进去,希望这个“扫黄打非”小课堂能一直开展下去,让更多来参与研学活动的孩子都受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