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文成县珊溪镇坦歧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学生周末争当反邪教宣传标兵
时间:2020-06-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14日下午,文成县珊溪镇坦歧文化礼堂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场以“崇尚科学•打击邪教”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在有序地开展着。

在坦歧红色讲堂里,主讲老师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向孩子们讲解着一个个真实案例,让他们从中了解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同时倡导大家认清邪恶本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构建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一声声稚嫩但坚定的声音从坦歧红色讲堂里传出,孩子们正在轮流发言,表示抵制邪教的决心,并争当一名小小宣传者,回去向家人、朋友宣传,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发挥作用。讲座结束后,主讲老师介绍道,此次授课内容的素材,皆是由孩子们共同寻找并提供的,在收集材料的同时,不仅加深对反邪教知识的印象,还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能力。

(通讯员 林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