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美丽”不停歇!峃口镇举行“两最两美”评选活动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文明幸福指数,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标杆,倡导文明新风尚,推动我镇“两最两美”评选活动深入开展。6月15日上午,峃口镇举行“两最两美”评选活动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县领导和部门领导、全镇领导班子及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党员等代表志愿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峃口镇镇长张淑芳宣读“两最两美”评选活动第一季度表彰决定,向获得“最美村庄”“美丽家庭”“美丽峃口人”荣誉称号的村民颁发鲜花和奖牌。同时,让各位获奖者代表发言,并让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承诺墙上签字承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创先争优,取得新的更好成绩。活动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点赞,表示将以获奖者为榜样,争取下一次自己也能站上领奖的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峃口镇共评出“最美村庄”2个,“美丽家庭”10个,“美丽峃口人”10个。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扩大覆盖范围,持续开展“两最两美”评选活动,将“两美两美”评选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让其成为峃口镇精神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毛月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