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在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对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实地测评工作的时间、内容标准及点位作了说明,并针对前期督查时发现的问题和检查的重点作了详细的解析。随后,各与会人员对照检查标准和职能分工,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失分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听取汇报后,郑文东指出,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测评,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层层落实,全面进入迎检状态。要对照市里的测评标准要求,坚持对标对点逐条落实,对上报点位做到心中有数,抓住重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攻坚冲刺,尽量做到“少扣分、不扣分”,切实打好这场突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