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守望幸福,周壤镇大坑村为老人“换新颜”
时间:2020-05-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发扬爱老、敬老精神,多途径关心关爱农村留守老人,5月28日,周壤镇妇联联合大坑村“侨妹子”志愿服务队,以“芳邻守望”公益计划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了以“关爱留守老人”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陪着老人拉家常,有的正在详细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有的则小心地帮老人们修剪着指甲。志愿者们不仅让老人们焕发新颜,还对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嘘寒问暖,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晚年的文化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欢乐,进一步发扬了关心老人、温暖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据了解,大坑村“侨妹子”志愿服务队是由退休老干部洪月红带头组织的队伍,该志愿队伍虽然平均年龄较高,但志愿者们却激情洋溢,她们辛苦忙碌却充实快乐着,她们乐于奉献却甘于平淡,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可敬的人。(通讯员 陈丽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