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5月19日上午,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开文成县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就《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度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材料作出说明,并对2020年度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县委宣传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基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高质量完成三项指标任务,一是针对市对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考核。要求各乡镇要根据工作清单,落实文明细胞创建、公民道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等工作;二是针对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求创建所在乡镇大峃镇根据《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结合市对县考核任务,全面完成各项攻坚任务;三是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县建设工作。要求各乡镇根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体工作安排,按照有场所、有牌子、有队伍、有制度、有活动的要求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