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大峃镇的8位百岁母亲这样过节
时间:2020-05-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这一天,大峃镇的八位百岁老人得到了温暖的祝福和关爱,她们最大的107岁,最小的101岁,加起来820岁。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为老奶奶献上鲜花,鹤城大姐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帮助她们理发、量血压、收拾屋子、打扫卫生,与她们热热闹闹聊家常,并为老人们带去母亲节的问候,祝愿她们健康长寿。一位失独百岁老“母亲”耳聪目明,激动地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母亲节,真开心!你们真好~”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更激励了未成年人对孝道的传承及付诸于行动,培养了孩子的感恩之心,向社会传递孝老爱亲正能量。(通讯员:王周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