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四大工程”暨多城联创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时间:2020-04-3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27日上午,文成县召开“四大工程”暨多城联创百日攻坚动员大会,进一步浓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激情干事氛围。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在多城联创中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形象。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攻坚提速美丽县城建设。要聚焦问题精准整改、突出亮点精致打造、引导群众共创共建,要集中整治市容市貌、从严规范经营秩序、全面提升文明水平,全面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努力创成省级示范文明县城。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就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作表态发言。

叶建斌表态,要紧盯目标抓创建,以文明创建工作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为破解创建中基础设施历史欠债多、市容市貌不乐观、基层创建不扎实、群众文明素质有待提升等短板问题,扎实有序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以美丽城市创建为契机,结合我县“四大工程”推进安排,深入实施文明创建“5433”工程,补短板,破难题,决战决胜于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要增强合力抓创建,以“增强部门合力”、“ 深化城乡联建”、“ 引导市民共建”三方面为起点,使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形成既分工明确,又协同作战的创建格局,提升社区创建水平,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创新载体抓创建,以“推进全城志愿”、“ 加大公益广告投放”、“ 探索建立“微举报”、“曝光台”、“文明服务积分”等工作机制”三要素,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零距离”,打造全城志愿服务新风尚,进一步提升公民的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公德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