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文明用餐,公筷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为全面推进“文明用餐,公筷行动”,切实加强聚餐管理,使我县居民养成良好健康的用餐习惯。县文明指导中心日前统一制作了一批公筷公勺、文明用餐海报和提示牌,前往城区多家餐饮店进行普及推广,指导餐饮业主做好推行公筷公勺的宣传工作。

4月21日下午,县文明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筏头街的巷陌人家,现场赠送制作精美的公筷公勺,指导店员公筷公勺摆放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在餐馆显眼位置和餐桌上摆放文明用餐提示牌,张贴宣传海报。截至目前,全县已有多家餐饮店落实或正在落实“文明用餐,公筷公勺”行动。

下一步县文明中心将联合县市监局,加大“公筷行动”的指导落实,号召全县餐饮行业、单位食堂自觉履行公筷行动公约,并将其纳入日常餐饮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