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领导班子赴珊溪镇共同探讨“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26日上午,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开展,落实珊溪镇建设示范引领所、站的工作目标,县文明中心一行赴珊溪镇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32708545024

  县文明中心一行先后来到了乡镇综合文化站、街头村文化礼堂、侨联办事处,详细了解场所的配置和建设进展,询问实践文明选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2708545062

   微信图片_2020032708545114

   就下一步工作,县文明中心副主任强调,要盘活用好各类资源整合建设示范实践所、站平台,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任务,结合珊溪镇街头村“孝德文化”特色,做深做强“孝德文成”品牌,有效推进实践所、站软硬件建设、挂牌工作和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