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公筷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23日,文成县召开“公筷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文明中心副主任张世朝主持,县经信局、县机关事务中心、金融中心、广电台等7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张世朝副主任对推进“公筷行动”工作的实施范围、主要内容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发挥文明创建主体作用,在各职能范围内通过在农贸市场、窗口单位、公园广场、超市宾馆等公共场所或其他适当位置,刊播有关“公筷行动”的公益广告海报、视频、宣传口号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让“公筷行动”做到家喻户晓。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了讨论,对下步如何推进“公筷行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自3月上旬以来,县文明中心根据市文明中心的统一部署,启动“公筷行动”主题文明餐桌活动,已经初步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广场、户外电子显示屏、小区等处加强“公筷行动”公益广告宣传,并向全县市民发出公筷使用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好习惯,进一步加强公民的“公筷”意识。下步,县文明中心将牵头全面开展“公筷行动”,全力推进“公筷行动”落地落实,助推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