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家校齐抗疫 家访暖人心
时间:2020-03-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学”精神,精准了解中考学子线上学习情况,不让一个孩子在“疫”中掉队,3月16日中午12时,西坑镇校行政班子团队分成四组率九年级教师深入西坑镇、铜铃山镇各村家访。

“上直播课,互动效果怎么样?”“每天在家也要坚持体育锻炼啊!”“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听不懂的地方?”行政班子领导亲切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健康与心理状况,勉励每个孩子自主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做好中考相关复习,坚决做到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掉线,成绩不落下,并对部分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孙胜、朱奇平等任课教师们认真了解每一位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迎战中考,并现场对学习中的重难点进行分析讲解。

家访时,学生与家长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关怀、殷殷深情。与校长、老师一起深入交流之后,学生及其家长备受鼓舞。一位家长说:“学校组织的此次家访,给抗疫期间的学生和家长心里注入了一股暖流。”

据悉,抗疫笃学路上, 西坑镇校为迎接中考战“疫”及“停课不停学”举措不断:先后召开网上师生、家长直播会;两周十一位行政班子线上听课两百余节并对直播老师提出切实建议;邮寄送书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