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文成县大峃镇开展“春泥计划 童星梦想”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0-12-3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迎接元旦到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2月27日下午,大峃镇“春泥计划 童星梦想 ”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周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以诗歌朗诵《光的赞歌》开场,朗诵者真情实感的表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随后,相声《说一不二》,课本剧《魔幻手机》,快板《读书好》,独舞《喜雨》、《鹿》,故事《书凑礼》、《野猪上当》、《卖火柴的小女孩》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精心编排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连声称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和谐。最后,活动在群舞《花木兰》中落下帷幕。

逐梦扬帆,乘风起航,此次“春泥计划 童星梦想”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周琪、季慧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