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验收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我县即将迎来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验收和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1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主持召开了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就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体系中实地考察的点位标准及存在问题作情况说明。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市监局、县综合执法局、大峃镇汇报创建工作情况。

郑文东在会上指出,做好测评迎检,实现争先进位,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一定要对标“重要窗口”标准,紧扣“测评体系”要求,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迎接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考核,确保交出高分答卷。

郑文东强调:

一、要树立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今年我县启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夺牌工作,县委的决心是非常明确的,是势必要创成,绝无退路可言的。面对这次省、市验收检查工作时,各位思想认识要更加清醒,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有对标迎检的安排和攻坚破难的举措。各单位要以创建测评体系为主线,逐项对标落实工作;努力破解城市管理难点,切实提高创建水平;立足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全力营造创建工作氛围。

三、要确保工作推进的整体性和机制落实的协同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创建专干具体抓。强化工作督导,落实创建倒闭机制。县创建办也要加强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查进度、找差距、明责任、抓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