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走进养老院 行动践行感恩——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走进峃口镇养老院综合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培养学生关心他人,敬老爱老的美德,为了让特殊孩子们融入社会,锻炼自己,增强沟通交往能力;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增加对老人和社会的认识,传承中华美德。11月18日上午,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学生在相关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峃口镇养老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瞧,这群在学校经过提前训练过的自闭症孩子,给老人们带来了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随着音乐响起,孩子们翩翩起舞跳的多好,老人们满脸笑容看的多开心!

勤劳的孩子则用自己在学校学习的劳动技能为老人们服务,帮助老人叠被子、整理衣物、打扫卫生、剪指甲、捶捶背、捏捏肩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在证明着孩子们的爱心和努力,老人们看到孩子们的表现发出啧啧的称赞声,心里美滋滋的,欢乐、祥和的气氛弥漫在整个敬老院,让这个秋日充满温暖。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徳,垂髫与华发在这里擦出了温暖的火花,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继续加强对孩子优良传统美德的培养,让关心、孝心、爱心在我们特殊孩子们心中发芽生长,希望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来源: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