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浙江:文成县举行第四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
时间:2020-1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科技实现梦想。11月22日,文成县第四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在文成县实验三小举行。本次活动由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科学技术协会、文成县科技局主办,文成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文成县实验三小承办。

当天上午8时许,以爱国主义和科技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分表演、路演、展示、比赛等多项内容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参加文化节的家长和学生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来自县内的十余所中小学展示了智能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等校园创客教育发展成果,让现场的学生与科技进行了零距离互动接触。家长、学生们均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实践、分享素养。

据悉,为扎实有序推进学校创客教育发展,近年来我县快速推进校园创客空间建设,2016-2020年我县先后投资682.68万元,建设市级创客中心基地1个,基地9个,创客空间32个。先后举办四次全县青少年创客文化节,多次组队参加省市创客文化节,并在省市创客比赛中获奖,目前创客教育已经成为我县创新教育品牌。(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记者:陈秀秀 季志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