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我们是创客,我们是践行者——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承办文成县第四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0-1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校园创客教育发展,引导激励学生主动参与实践性的学习互动, 提升跨学科的技术与创意交流,建立新的知识生成和传播平台, 培养学生创新、实践、分享素养,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科学技术协会、文成县科技局于2020年11月22日在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文成县第四届青少年创客文化节。

参加开幕式领导有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侯元东、县府办副主任林日进、县教育局局长薛乐之、县科协主席黄伟 、科技局局长程东、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夏建秋、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锁等人。

创新是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和基点,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

让每位老师人人成为创客之师。学校是创客教育的主阵地,创客教育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教师的担当和探索。希望每位老师成为创客教育的优秀导师,吸引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进来,培养学生的创新基因,养成勤动脑、爱动手的好习惯,在未来创客教育推进道路上奋进有为、再创佳绩!

让每个学生人人成为创客之星。创客精神是坚守创新的精神,是持续实践的精神,也是乐于分享的精神。希望同学们都努力争做一名小创客,人人有创意、个个争发明、生生有作品,发掘自身创意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来源: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