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文成县周壤镇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与法同行”法治讲座活动
时间:2020-11-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以及完善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使每一位学生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近日,文成县周壤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与法同行”法治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周壤镇派出所梅胡培警官,在讲座中,梅警官以祥实,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学生讲述了我国现行相关法律对未成年人犯罪的规定以及当学生遇到违法行为的侵害时该如何保护自己等法律常识。

最后,学校安保主任再次强调了有关法治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并且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以良好的校风,学风为社会的法制安全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来源:文成县周壤镇中心小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