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机关党建联盟——“随手做志愿 共创文明城”之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志愿活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9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随手做志愿 共创文明城”之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5个单位108位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分成8个小组,分别前往城南社区、周村社区等8个社区检查。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认真,深入走访,对道路上、社区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垃圾随处丢弃”“家禽养殖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拍摄,并及时标注地点信息,对部分有不文明行为的居民进行及时劝导,对于部分例如“车辆随意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当场改正。

本次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不文明行为“现行”,也充分调动志愿者参与省级文明示范县城创建的积极性。今后,将继续开展“随手做志愿 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为省级文明示范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