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决战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时间:2020-11-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县长章寿禹强调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破釜沉舟,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工作的冲刺战、决胜战。县领导郑文东、赵东佐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中心(创建办)、大峃镇汇报了我县创建工作存在问题、迎检工作计划及建议,各有关部门对照迎检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

随后,郑文东和赵东佐针对各单位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章寿禹指出,省示范文明县城是一个县城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城市形象、市民素质、城市建设、管理成果的综合展示。当前,我县的创建形势十分严峻,跟其他县市相比,底子更加薄弱,与创建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章寿禹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集中力量抓实抓好抓到位,紧盯测评验收的重点、难点和热点,进行全力冲刺攻坚,把好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材料上报三个关卡,做到实地考察确保不失分、少扣分,争取问卷调查各项满意度指标拿到高分,力争台账得满分、不扣分,尽最大努力补齐短板、弥补薄弱环节,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成效,确保顺利通过考核测评,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