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文成县餐饮企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10-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0日,文成县餐饮行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行动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中心、县市监局、餐饮协会、大中型餐饮企业、外卖平台、入网餐饮单位及学校托幼机构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首先对《餐饮行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行动指南》进行解读。随后文成县餐饮住宿协会会长张鑫宣读“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餐饮业主邱女英带领各乡镇餐饮代表现场签订承诺书。

县文明中心党组成员夏景瑞强调: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是餐饮行业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餐饮单位要充分认识"厉行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自觉落实主体责任。

县市监局总工程师梅伟杰指出:全县餐饮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决按照《餐饮行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行动指南》要求,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适度点餐、餐后打包、光盘离席,用实际行动做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示范者。

最后,各乡镇餐饮代表和外卖平台“饿了么”代表就“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逐一进行承诺宣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