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中秋国庆双节,文明实践活动“不打烊”
时间:2020-10-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文成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清洁家园、梦想书屋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和谐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鹤城大姐”志愿服务队花样多多

大峃镇“鹤城大姐”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送温暖活动,为留守老人、残疾特困老人理发、量血压和入户清理卫生,并为老人和农民工们送上中秋月饼、粮油等慰问品;利用节假日居家人员较多之际,进村入户开展“垃圾分类”“污水零排放”宣传活动;周村社区“鹤城大姐”每天安排4个人在城南农贸市场卡点扫码、量体温,保障过往市民安全健康。

“鹤城大姐”前往长兴村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送温暖活动

上房社区鹤城大姐积极参与宣传"垃圾分类"“污水零排放”活动

二新社区鹤城大姐中秋节慰问农民工

周村社区鹤城大姐每天轮流守卡点、测体温

文成县四季青志愿服务队

文成县四季青志愿服务队分别赴黄坦镇、百丈漈镇和周山畲族乡开展“梦想书屋”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温暖。

文成县伯文服务社

县伯文服务社在南田镇新岳村文化礼堂,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双节慰问义演活动。志愿者们除了为老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为他们准备丰盛的爱心晚宴。期间,吴社长还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低保户、残疾人和留守儿童,与他们亲切的交谈,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文成县爱善服务队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爱善服务队在百丈漈镇开展“喜迎国庆 关爱留守儿童”户外志愿服务活动,踩气球、拔河、吃月饼……现场笑声不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