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道德建设
文成县举办2020年度“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卫管理水平,增强环卫工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热爱环卫事业、提高环卫意识的社会氛围,1月2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侨联、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文成县阳光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文成农商银行承办的2020年度“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在我县阳光假日大酒店举行,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副县长毛伟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团拜会的餐饮费用全部由文成县阳光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所有的慰问品等由文成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和文成农商银行赞助。他们用爱心公益行动,表达对我县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在这场特殊的年夜饭中,除了有有可口的美食以外,更有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使整个会场笼罩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之中。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美丽文成的清洁。希望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多一份体谅,尊重每一位环卫工人,提高环保意识,争做文成文明好市民,携手共建“三美”文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