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南田镇开展“明眸皓齿”——护齿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21日,南田村开展“明眸皓齿”——护齿主题绘画活动,共有20余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针对存在的普遍问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牙生理萌出的特点、龋齿的进展、龋病的治疗、龋病的预防”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向小朋友们强调除坚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外,也应适当少吃含糖量高的及松软的食物等要点,建议大家多吃些坚果类食品。在大家初步了解护齿的必要性后,老师就让孩子们拿起画笔,以“保护牙齿”为主题画一幅画。不一会儿,孩子们就拿起自己画好的画向老师“炫耀”道:“老师你看我画的是好好刷牙的小朋友就没有蛀牙。”“老师我这个是小朋友吃太多零食牙齿都坏掉了,很疼,小朋友都哭了!”“老师……”

最后,老师还通过生动有趣的示范,指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讯员丁鲁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