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翰墨飘香,小小书法家写春联活动走进百丈漈镇西段文化礼堂
时间:2020-01-20 来源:百丈漈镇 作者:刘懿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寒假生活,营造春节欢乐、祥和气氛,1月20日下午,由文成县文明中心组织的小小书法家们走进百丈漈镇西段文化礼堂开展“缤纷冬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增强文化自信,把中国情融入未成年人的心里,把新春祝福送进基层农村。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联作为中国符号,传达了中国情愫。活动现场,小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自信满满,笔走龙蛇满堂喝彩,飘着淡淡墨香的火红春联为广大村民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大家拿着喜庆的春联心里暖洋洋、美滋滋。现场其乐融融,祝福声声,为这个寒冷冬日增添了无限的温暖,更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村居民众共度一个幸福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