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新年第一天,我们从环保出发
时间:2020-01-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了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孩子们在耳濡目染中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元旦期间,大峃镇春泥计划活动中心在凤垟文化礼堂开展“新年环保袋”彩绘DIY亲子活动,20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目前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让小朋友和家长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知晓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和正确处理垃圾的方式。随后,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分发了环保袋,孩子们挥动手中的画笔,在环保袋上绘出美丽的图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环保袋上还印有小老鼠的生肖图案,那些提着灯笼的、拿着鞭炮的、装在福袋里的小老鼠也给活动增添了新年的气息。

活动最后,孩子们捧着自己做好的环保袋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接下去每天都要背着环保袋去上学、购物......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让父母与孩子更加亲近,同时又潜移默化地增强了孩子爱护和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讯员:王周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