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未成年人
南田镇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把爱带回家”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假期来临,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活动,1月16日,南田镇妇联联合南田村两委组织开展了“缤纷冬日——把爱带回家”主题系列活动。

一大早,小朋友们就手拉着手来到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安排下排排坐好,拿着画笔、剪刀、胶水等工具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后做出了一条条栩栩如生的小鱼。“老师这个是不是年年有鱼的意思?”其中一个小朋友问到。“对哦,马上要过年了,老师祝小朋友们年年有余。”“谢谢老师,我还想做一个兔子给妈妈,妈妈属兔子。”“我也要再做一个牛……”“我要做龙……”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说道,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一完成了自己想要做的小动物,开开心心的拿回家送家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田村“缤纷冬日——把爱带回家”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接下去还会开展唱歌、折纸、亲子阅读等一系列活动,(通讯员 丁鲁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