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月15日上午,县委文明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陈朝琳莅临指导,叶建斌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部署整改落实“回头看”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叶建斌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自2019年9月12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中心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工作之中,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召开中心组学习会7次、开讲专题党课5节、支部会5次,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习会、观看党员教育片、组织生活会等共计16次,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评3次;结合三服务工作、调研课题要求等多种形式,走访慰问2名困难户、征得意见3条,走访调研2次;发现问题立即改,形成“马上改”“三个月完成改”“持续改”项目11个,形成村社民生小事“已经办”“马上办”“三个月办”项目3个;立足宣传本职,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其间在文明文成网站和文明文成公众号等渠道报道三服务、志愿服务、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信息46篇。

叶建斌表示,下一步,中心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克难攻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学习与运用、调研与实践、检视与整改三个同步,为打造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朝琳对县文明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