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文明创建
县文明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力度,1月15日上午,县文明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纪[2020]4号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赌之害—党员干部参赌案件警示录》。随后,会上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组织不参与赌博承诺书》13份、发放《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组织不参与赌博宣传资料》17份。最后,县文明中心叶建斌主任强调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及赌博活动队社会和个人造成的危害性,他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警示教育片和生活中的赌博违法案例为警示,努力发挥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树立文明干部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